抖啊抖

一八三生三世/于归(12)过了一晚被屏蔽了,呵呵

*我是天阉,真的不会蟹肉,但是剧情需要,强行开了一发

*是强制的,是强制的,是强制的,如觉得雷不要点开

第十二章

 

“表姐,姐夫这是……”莫测红着脸,单手指着床上的张启山别过了头。尹新月正扶着墙壁,还没从恐惧中缓过气来,顺着手的方向便转过了头。张启山依旧昏迷着,但下身囊鼓鼓的凸起一块来,格外明显。两个姑娘也都到知人事的年纪,看到这个场景,互相看了看,都羞得低下了头,打着斜眼偷偷瞧着。这尹新月虽说嘴上不饶人,占着张夫人的名号不松口,但好歹也是未出阁的姑娘。眼下也不敢造次,只得拉着莫测出了门,打算去叫张副官来守着。

 

齐铁嘴收拾妥当正打门进来,恰好撞到了出门的尹莫二人,朝人做了个揖,齐铁嘴笑得温润,“嫂子,这么晚了,你们这是要去哪里啊?”

 

“不去,不去哪里,”尹新月破天荒腼腆起来,两手打着摆,连话都有些说不清楚,“我和莫测先回去休息了,你和张副官好好照顾佛爷啊。”言毕,两个人脚底抹油,拉扯着手跑地飞快,隐约还能听到姑娘们特有的细语声和笑声。

 

“奇怪了,今儿个嫂子倒有些不一样啊。”齐铁嘴耸了下肩,也不做多想,抬腿往里屋走。甫一开门,齐铁嘴就被人抓了肩,死砸在了白墙上。张启山红着眼,拇指死死扣在他的锁骨边上。“佛……佛爷。”齐铁嘴被掐的疼极,一双杏眼水汽氤氲,堪堪就要落下泪来,“我是铁嘴啊。”

 

可这张启山像是入了魔,嘴里说着不清不楚的糊话。

 

丁隐扣住莫尔赤的双手,将人死死禁锢在怀里,【为什么要娶她!】

 

【她是我未过门的妻子,我本就该娶她。】

 

【那就休了!】

 

【不行,她怀了我的孩子。】

 

【不可能,你一直在我身边,怎么可能会有孩子。】

 

【我说是我的便是我的。我必须要娶……】


【我不许!】


 走论坛吧 于归(12)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