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啊抖

一八/烟(完结)

*考试归来,结果很满意,谢谢大家

*点梗终于完结,因为这篇文没有大纲,所以扯得厉害,自己都觉得跑偏。所以不多扯,不理逻辑了,就让他们早点在一起,幸福地生活吧

*传送门:烟(娱乐圈AU): (1)  (2)  (3)  (4)  (5)  (6)

(7)

 

“大家好,我是张启山的未婚妻。”

 

在场的所有人都傻住了,包括张启山自己。

 

“在剧本里面的角色啦!”尹新月双眼弯弯,笑得可爱。

 

“启山。”

 

张启山见尹新月朝自己方向走来,直了身子说道,“尹小姐,我们能否去……”话还没说完,,尹新月绕过了他,一把抓住了身后齐山的手,“齐山,我是你的粉丝啊!”原来她刚才喊得是齐山。张启山突然觉得自己有点智障。

 

齐山则还是有些懵逼的状态,“尹,尹小姐?”

 

“叫我新月就好了!你演的MV我循环播放了一天!我真的好喜欢啊!”

     捧杀捧杀,必然要先捧后杀。

“可是我现在不喜欢你了。网上都炸翻天了,你居然当起了缩头乌龟。”

 

尹新月的一句话,室内所有人都紧张了起来。解九特意收了齐山的手机不让他上网,没有人料到尹新月会突然说出来。

 

“什么炸翻天?网上怎么了?”齐山不解,去拿张启山放着的手机,张启山立刻夺了回来。

 

“佛爷,借我看一下。”

 

“不行!”张启山把手机塞回口袋,捂住口子。

 

“师兄,你的手机借我。”

 

“我落在车里了,没拿过来。”二月红捧着手里的饮料往隔间里躲。

 

“我的借你。”尹新月解了锁,把手机递了过去。张启山想要阻止,齐山已经抓住了手机。

 

修长的食指在屏幕上上下滑动,齐山的脸色越来越差。

 

“齐山,这个……”张启山不知道该怎么说。

 

“这个也太扯了吧。佛爷怎么可能会喜欢男人啊!”齐山一脸见鬼的样子。“对吧, 佛爷。”

 

张启山像是鱼刺鲠在了喉咙里,吐不出来,咽不下去。

 

尹新月看了眼张启山,“是这样吗?”

 

“当然了,佛爷和尹小姐到是顶顶的般配。和我老八,那是无稽之谈啊。现在的孩子怎么这都会相信呢。啧啧啧。”齐山摇摇头,自叹跟不上时代。

 

“齐山,你跟我出去。”张启山夺了手机还给尹新月,拉着齐山摔门而去。

 

“哎,佛爷你这是要带我去哪儿啊,尹小姐还在录音室等你呢。”

 

齐山一口一个尹小姐,听得张启山脑仁都涨了,他突然停了脚步,齐山来不及收脚,直直地撞了上去,“哎呦喂,佛爷你停下来也说一声啊。”

 

张启山抓着齐山的肩把人抵在的转角的墙上,右手托住了后脑勺。

 

“佛爷,这样……不太好吧。”齐山扭头看了看抵在脑袋两边的手臂,自己是蹲下去溜了好呢,还是蹲下去溜了好呢。

 

“齐山,有些话我觉得现在说有些为时尚早。”

 

“那就以后再说吧。”齐山弯了弯膝盖,打算从臂膀中溜出去,却撞上了张启山的腿。张启山往前挪了一步,把人死死卡住。

 

“不行。”

 

“那,佛爷你就说吧。”齐山抓住张启山右手臂,扯拉了几下,“佛爷,能不能松开我再说。”

 

张启山又近了一步,鼻息相绕,“齐山,我喜欢你。”

 

齐山迟滞了一下,抓着张启山的手一紧。“佛爷,你别和我开玩笑啊。尹小姐还在屋里呢。”

 

“我没有和你开玩笑。”

 

“佛爷,你是直的啊。”

 

“如果是为你弯,无妨。”张启山笑如三月扬州,春风袭人。

 

齐山被撩的老脸一红,耳根子直发烫。

 

“佛爷,我们认识貌似还没有一个月啊。你怎么就确定喜欢我呢。”

 

“我们认识一十八天,而我在遇见你的第一分钟就对你动了心。”

 

“佛爷……”齐山还要说话,被张启山捂住了嘴,“不要再问有的没的。我就问题你一句话,处不处。处就点点头,不处也得处。”

 

张启山掌心很热,烫的齐山想哈气。

 

他在张启山掌心轻轻地嘬了一下,点了点头。

 

(8)

回了张启山的房子,齐山偷偷躲到了卫生间。

 

“喂,九爷。我是齐山。这次的事情都是我的错,我不能连累佛爷和师兄,拍摄的事情我还是退出吧。”齐山话还没说完,卫生间的门就被拧开了,张启山夺过手机,按了红色的挂机。

 

“这件事情交给我和解九处理,你就不要管了。”

 

“可是这都是我的错啊。”

 

“这和你有什么关系,我本来就喜欢你。”

 

“佛爷。”

 

“嗯?”

 

“突然觉得你男友力好MAX啊。我一个男人都被你撩的七上八下的。”

 

“这都七上八下了?要不要试试张式七上八下啊。”张启山笑的邪气,齐山一开始没明白,转过脑子的时候,已经被张启山解了衬衣扣子,“夭寿了,佛爷开黄腔耍流氓啊。”

 

(9)

办公室内,解九的眼镜片在电脑灯下泛着白光。

 

媒体那儿在狗五的帮助下很快一边倒开始为齐山洗白,纷纷开始转发扒一扒齐山的真实身份。齐山本就是个清白的背景,加上二月红提供的幼时的可爱照片,明事理的粉丝很快反应过来,知道这是媒体的又一次炒作罢了。

 

三爷也发了微博支援齐山,并且暗暗透出下部大戏要让齐山担任主演的意思,而二月红则是对着自己的粉丝“控诉”自己最亲爱的小师弟受到欺负的伤心。连当红偶像尹新月都发博支持齐山,声称是他的粉丝。一下子,网络上的风向倒成一片,也就还有那么几个执着于“阴谋论”的粉丝始终抓着一点不肯放。不过,对于这个圈子的人来说,这几个粉丝有无都不在意,除了真爱粉,路人粉才是公司牟利最重要的。

 

解九从抽屉里取出手机,给张启山发了条信息。

 

“嗡嗡”手机的震动声吵醒了张启山,有两条信息。

 

解九【你也老大不小了,如果真的有想法,我支持你。】

 

张日山【哥,我错了,我不该把车库偷拍照片发给陈皮的。】

 

张启山笑了笑,点开相册找了一张自己最喜欢的照片,是自己和齐山的合照。

 

【你们怎么会认为我像是会被包养的?】,按下手机上的发送,张启山看了眼旁边熟睡的齐山,心里欢喜。

 

 

(10)

 

尹新月曾经疯狂地追求过张启山,但是被人礼貌地拒绝了。后来遇到齐山的事件,她一眼就看出了张启山对人有情意,趁着网络上火热的时候,故意打电话和解九下了个套,看看张启山到底对齐山是个什么态度。解九一路看着张启山发展,对他的性子是最为了解的,这件事情其实很容易摆平,但是张启山的反应确实让他起了兴趣。演艺圈莺莺燕燕如繁星般辽阔,张启山这么多年却是万花丛中过,半点不沾身,也不知道心里想的是什么。这么想着,解九也就答应了尹新月的建议,两个人合伙演了一出戏。

 

后来尹新月在新曲发布会后悄悄问张启山,他为什么能够对自己三年苦苦追求无动于衷,但是才一个月就和齐山走在了一起。

 

张启山这么回答:“自己像一块在自己世界里静止的铁皮,突然有个人抬手轻轻弹了一下,‘嗡’的一下铁皮的平静被打破了,他的心像他的身子一样因为那个人而抖个不停。”

 

尹新月:“可铁皮总有停止的一刻,等他停了呢。”

 

张启山:“停不下来了,铁皮动了感情,一想到那个人都会动。”

 

(11)

MV的最后,年轻的军阀迫于家族的压力和小姐成了亲。新婚当日,戏子细细勾勒了红妆,持宝剑,在舞台上低吟浅唱。

 

情起出,越转越快,衣袂飘扬,手中的长剑出鞘,闪着银光。

 

眼中没了定点的人,戏子第一次感到翻转如此晕眩,颓然倒地。

 

迷茫间,梨园的大门被人推开,逆着光,一身喜服的男子走了进来。

评论(2)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