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啊抖

一八/烟(6)爆肝双更

为了尽快完结这个我也是拼了,点梗写成了长篇,自己哭成狗。。。

尹小姐出没

大概还有两章完结吧

【将军啊,早卸甲,我还在廿十等你还家。】

 

不同于以往的故作神秘,这次九门的官方微博早早就放出了MV片段,#二月红封刀之作#本身已经是微博的头号话题,加上#张大佛爷#则成了爆炸性话题,迅速引起了网络的关注和大规模的转发。其中最具有争议的便是新人齐山了,媒体时代,舆论的方向总是不一致的。有人迅速被齐山圈粉,求官方加镜头;也有人在官微底下对启用齐山出言恶毒,冷嘲热讽。

 

但娱乐圈要的不就是热度吗?

 

只要能红,捆绑宣传、结话题炒热度、雇水军刷榜单、找公众号大力宣传什么方法都可以,只要演员本身没有太大的问题,知名度高了,一些都好说话。九门音乐虽然一直都以作品质量好,演员素质佳被粉丝追捧,但是毕竟只是九门集团下面的一个公司,捧出能赚钱的艺人才是第一位的。 

 

解九在这个圈子里淫浸了这么多年,深谙造势之道,也知道在初期需要保护好齐山,为他制定一个与其他艺人不同的人设。

 

不过谁也没想到,一条新闻将毁了齐山所有的一切。

 

解九接到狗五的消息时,新闻已经在网络上炸开了。狗五是解九的发小,两人小时候说好要一起做科学家,结果一个成了经纪人,一个成了经纪人最头痛的狗仔。

 

“解九,你快看新闻,张启山出大事了。”

“乱说什么,佛爷还在片场拍摄呢。”

“不是,是他出柜了!气死我了,居然有人拍到比我还好的独家。”

 

解九不用搜索,娱乐新闻首页就是张启山的新闻。

 

【张启山深夜带男子归宅,两人姿态亲昵,性向成疑】,标题下面配了一张地下车库偷拍的照片,是张启山挽着齐山的背影。通讯稿里面也故意点出了齐山的名字。有了媒体的观念引导,粉丝很快就先入为主,结合MV没有二月红的戏份,一些粉丝便开始大肆宣传阴谋论,说齐山其实是公司老董的儿子,以权谋私,潜男演员。一时间齐山在MV里面的表演都被人贬得一无是处。

 

解九快速翻着评论,不时托一下眼镜,盯着屏幕眯起双眼。

 

 

“佛爷,你怎么老喜欢拉我手啊?”

 

“就是喜欢。”张启山回答的坦荡,到是让齐山愣了一下,随后两人都没绷住,笑得躺倒在草地上。

 

这段戏拍的是两人饮酒回忆儿时,所以不需要什么设定,三爷让他们两人随便聊天。

 

解九轻手轻脚进了门,后面跟着眼圈发红的丫头。两人绕到三爷背后,说了一些什么,只见三爷迅速变了脸色,朝打板导演使了个颜色。打板导演明白地点点头,“卡”。

 

“佛爷你随我来,齐山去录音棚找二爷录歌。”解九说完就快步走了出去,丫头对着齐山抿了抿嘴,似乎想说什么,但也跟着解九走了。

 

齐山和张启山不明所以看了一眼,耸了耸肩,不知道解九又在安排。

 

“胡说八道!”张启山扯开领带,烦躁地抓着头发在办公室里来不停地踱着。

 

“我知道是胡说八道,但是你在这个圈子里这么久了,你也知道粉丝只相信他们看到的。”

 

“那现在怎么办?”张启山再了解不过了。虽然说现在这种头条一般热不了三天就会被下一个头条盖过去,但是这个时候不行。公司很看重这次的专辑,是不会允许齐山这种新人出任何差错的。

 

“只有换掉齐山,让二爷自己来演了。”

 

“不,二爷和我都不会同意的。”别看丫头平时文文弱弱,但是在某些事情上极有主见。

 

这时候他的手机响了,“喂,您好。好的,我明白了。”对话很短,解九的面色却很糟糕。他挂掉电话,擦了擦额上的汗,“这件事情上面也知道了。”

 

“那上面怎么说?”丫头问道。“上面让尹新月来替换齐山。”

 

“不行!”丫头和张启山两个人异口同声,丫头继续解释道,“这个故事不可能由女子来演旦角的,九爷你不该坏我们注重细节的名声。若是用了女性,必定是一片嘘声。”

 

“嘘就嘘吧,毕竟尹新月当红,有她的加入,应该避免专辑受影响。”

 

“九爷,你不认为换掉齐山就是正好合了媒体的意吗?就因为网上那些莫须有的花边,我们就换掉齐山,这是不是在声明我和齐山就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关系呢。”

 

“你的意思我明白,但毕竟齐山只是一个新人。”解九突然意识到张启山对齐山的维护,“那你有什么想法。”或许,张启山有办法。

 

“既然上面派了尹新月就让她来吧。嫂子麻烦你得改一下后面的故事,齐山的角色不用变,给军阀加一个未婚妻吧。”

张启山理好衬衫领子,站在玻璃窗前昂着头系好领带。丫头是职业作家,清楚故事的套路,很快便从张启山的话中抓住了要点。“好,我明白了。”

 

解九坐在桌子后面,安静地看着张启山,心中有了新的打算。

 

“喂,狗五,我想拜托你一件事。放心,肯定是独家。”

 

因为剧本需要修改,下午的拍摄被搁置,齐山没有约,又被收了手机,无事可做,索性在录音棚和二月红练起了嗓子。张启山买了饮料回来的时候,两人一唱一和好不默契。

 

貌似,是个好时机。

 

“来来来,大家喝饮料啊。”张启山晃了下手里的袋子,工作人员都向他涌了过去。“谢谢佛爷啊!”

 

趁着大家都休息了,张启山装出没地方可以坐的样子,挤到齐山身边,看他饮料咕噜咕噜解决了半瓶果汁,故作漫不经心地问道,“你和二爷早就认识?”

 

“啥?”齐山用手背擦了下嘴,“你说师兄啊,是啊。我打小就被我爹送到红家去了,拜了红爷作师父。”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齐山自顾自乐了,张启山被他笑的莫名其妙。“偷偷告诉你个事儿,”齐山掩着嘴靠近张启山,“我爹坑,给师兄算了个命,害他被当女娃养了五年。”女娃,张启山抬起眼看那边和丫头说笑的二月红,想着他头上扎两只小辫子,也乐了。“不过也亏了当女娃,不然还娶不到我嫂子呢。”

 

“这又有什么关系?”“你不知道?”齐山很吃惊,他还以为张启山和师兄很熟,“来来来,我告诉你。”齐山招招手,让张启山靠近点,“那个时候我调皮,使了个计让他去了女厕所,谁知道,刚好有群女娃在欺负嫂子。师兄一个看不过就英雄救美,我嫂子就这样记挂住了。后来师兄追她的时候嫂子还说自己有喜欢的人,搞得他半夜三更打电话给我哭丧。要不是我机智,给他们解释清楚,这亲还得绕。”齐山环着胸,仰起下巴,一股子中国小骄傲的姿态,逗得张启山很想按头。他也真的实施了。“哎哎哎,佛爷,我的发型!救命啊,佛爷谋杀啊!”

 

所有人都笑看着他们打闹,这时候录音室的门开了,一双白亮的高跟鞋先迈了进来。

 

大门全开,是尹新月。

 

“大家好,我是张启山的未婚妻。”

评论(11)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