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啊抖

一八/挖到一个齐铁嘴(1-10段子整合)

1.

张启山下墓挖到了一个小僵尸

面色红润有光泽,小腹微凸吃得饱,一身道袍戴个帽,双手一并就道好。

张启山牵了手就往外走

“哎,小哥哥你不能因为自己长得好看我挺喜欢就随便拉我的手啊?”小僵尸并着腿一跳一跳,额上的黄符一抖一抖。

“哎,小哥哥你抱我干什么?”小僵尸被张启山甩到肩膀上,小腿扑棱棱动个不停。

“哎,小哥哥你不说话就算了,你怎么可以打人呢!”张启山又在小僵尸的屁股上打了一下,手感真好。

“再吵我脱裤子打。”

小僵尸闭了嘴,扯平了身子自挂东南枝

 

2.

张启山扛着小僵尸蹬蹬蹬出了墓

“小哥哥你放我下来好不好,挂久了我有点脑充血,头晕。”

“再说了,我都随你出来了,我跟你走就是了。”

张启山把人放了下来,做了个请的姿势,小僵尸顺着他的手向右转

哎呀妈呀,这次的墓怎么这么高啊。小僵尸看着两堵悬崖中间的吊桥,小腿儿打颤。僵尸也恐高的好不啦。

小僵尸转过身子看了看一旁叉腰笑着的张启山,原地扑通跳了几下。

“小哥哥,血流回去了,再挂上去吧。”

 

3.

“这真的是你墓里面挖出来的?”二月红戳了戳小僵尸的脸,还挺滑嫩的。小僵尸从面条里抬起头,滋溜几下把挂在外面的面条吸了进去,朝二月红咧嘴笑了下,虎牙上粘了片香菜。张启山一掌拍开二月红的手,将二月红拉开三丈远。

“他额上的黄符是做什么的?明明能够像常人般说话吃食,为什么不能正常走路?”

“你们说这个吗?”小僵尸吃完面条,正在剔牙,听到他们聊黄符朝头上吹了口气。张启山屏住呼吸,生怕符咒被吹掉了。

“撕了就好啊”张启山阻止不及,小僵尸已经把头上的符咒扯了下来。

.........全场寂静。然而,什么事也没有发生

“这就是我无聊自己画着玩的。”小僵尸把黄符折成了一只纸鹤。

“这小僵尸长得还挺水灵的。”二月红评价。

我张大佛爷看上的能不是极品嘛,张启山骄傲地扬起了下巴,然后又掉了,因为小僵尸看到陈皮拎着的糖油粑粑,跑着追了出去。合着,不会走路也是闹着玩的?

 

4.

“什么小哥哥小姐姐,你年纪都可以当我祖宗了,长点脸好吗!”陈皮气的要哭,自己排了一上午队才买到的糖油粑粑,被个小僵尸给抢了去。

“小哥哥小姐姐多好听啊,还亲切。小孙子小孙女虽然也挺亲切的吧,但我叫你一声孙子你答应吗?”

陈皮掏出了九爪钩。

“张启山,救命啊!有人谋杀祖宗啊!”小僵尸脚底抹油跑的快极了。

“孽障!”二爷出来了

陈皮气红了眼,转身就走。

“二爷啊,你骂陈皮孽障就不对了,我是他祖宗,你骂他孽障不就是骂我吗?”小僵尸一本正经

“你们没有血缘关系啊?”二月红哭笑不得

“怎么没有,都说了五百年前是一家,我可能不止五百年了呢!”

 

5.

“小姐姐,你双目含情,双眉含意,今天犯桃花啊!”小僵尸嘴里叼着只鸡爪,拉着端菜的丫头不放手。小丫头被他看的羞红了脸。

“呀,张启山怎么又打人呢!”

“把莲藕炖猪脚撤了。”

“张启山你个混蛋!”

“把卤鸡爪给撤了。”

“佛爷最好了,佛爷最英明神武了,佛爷最帅气了!”

“端回来吧。”

“佛爷一定妻妾成群,子孙满堂!”

“全撤了,晚上去红府吃面条!”

 

6.

“为什么二月红家要叫红府,不叫二府?”

“为什么丫头姐姐给二爷煮的是糊掉的白面条,给陈皮煮的是蟹肉面条?”

张启山上了梨园黑名单

 

“三爷那腿,坐火车可以优先购票吧!去北平就不用抢票了!”

张府门前被丢了几具尸体

 

“为什么副官找陈皮打架要脱帽子解皮带?还要给皮带一个特写镜头?”

“为什么副官百发百中却打不中陈皮?”

九门四爷死了

 

“为什么霍家小姐姐叫三娘却在七门,三娘三爷听起来才搭配啊?”

张府门口又被丢了好几具尸体

 

“为什么九爷年纪最小长得最老,二爷年纪最大长得最嫩?”

张家军买不到德国机关枪了

 

 

7.

小僵尸没个名字,大街上僵尸僵尸的叫唤怪瘆人的,张启山翻开张家族谱打算给小僵尸起个名字

“这就是我名字啊,我姓肖,名江师,祖上就是僵尸,墓里来墓里去,专门给人看墓的。”小僵尸蘸着莲藕猪脚汤,在桌面上写下自己的名字,末了舔了舔手指上的汤。

张启山不说话,朝下人勾了勾手指。

下人熟练地走到小僵尸身边,端了菜就要走,连那碗喝了一半的汤都不留。

“别别别,我叫齐铁嘴,祖上是算命的,看看家宅风水,偶尔也下墓补充家底……”小僵尸捂住了嘴,说好的齐铁嘴呢,在张启山面前咋就成了齐开嘴!

张启山嘴角一勾,让人留下了食物

哼,和我玩套路。 

  

8.

张启山怀疑齐铁嘴有脸盲症。

对着穿红衣的挥手叫“二爷”

对着坐轮椅的挥手喊“三爷”

对着遛狗的挥手喊“狗五”

对着穿洋装戴眼镜的挥手喊“小九九”

长沙管制刀具,六爷倒是不会认错。

被三娘头发甩了一脸后,也不敢认错了

陈皮最好认,还没挥手,九爪钩先飞过来了

张启山心里还是挺高兴的,只要齐铁嘴认得自己脸盲也没有关系。

直到有一天天气冷,副官也穿了件披风。

齐铁嘴冲着副官展臂跑了过去,嘴里喊着“佛爷,你终于回来了,我想死你和凤祥居的酱肘子了!”

气的张启山揪着齐铁嘴的衣领原地转圈,把脸对准了才停

后来才知道这齐铁嘴不是脸盲,是近视。

 

9.

张启山带着齐铁嘴去配眼镜

齐铁嘴戴上眼镜,张启山就蹭了过去

“哎呦喂,佛爷你这大脸突然靠过来..”

“有什么问题?”

“没,没问题,就是这戴上眼镜看你吧....”

“看我怎么啦”

“您更帅了!”

张启山心里挺美的

“哟,副官原来长得这么娇俏啊。”

“哇,二爷这样貌,这身段!”

“陈皮白皮沾血特别性感!”“不沾....不沾也挺好看的,收起你的爪子咯”

“狗五,你比你家三寸丁好看多了!”“呀,张启山救我!”

张启山看着齐铁嘴到处勾搭,气的想捏碎那副玳瑁眼镜

 

10.

齐铁嘴成了九门的齐八爷了。

九门有个规矩,只要能做掉任何一门的当家就可以取而代之,可这齐铁嘴肩不能扛,手不能提,哪来的本事干掉老八爷的?

事情要从齐铁嘴配了眼镜说起

自打配了眼镜啊,眼睛不花了,柱子不撞了,张启山也找得到了,齐铁嘴就无聊了。

以前看不清,只能窝在沙发里吃东西,要等到张启山回来了才能出去玩。现在不一样了啊,齐铁嘴能看清了呀。世界如此美妙,我却如此无聊,这样不好不好。

道袍一穿,算命幡一扯,就在城西摆个摊做起了算命的行当,生意还不错,年轻小姑娘特别多。

外来道士抢生意问过九门八爷了吗!八爷带着一群算命的齐齐围住齐铁嘴的摊子,和他拼起了算命的本事。

结果,八爷太拼了,把自己给算死了。齐铁嘴是僵尸,算尽天命也死不了。于是他就顶替了八爷成了齐八爷。

张启山开会回来一脸懵逼。小僵尸居然让我叫他八爷,挂在电扇上转着打!


评论(29)

热度(71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